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联播

贵安举行优化营商环境 政务服务专项组联席会

2021年07月28日08:57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近日,贵安新区政务中心举行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专项组联席会,总结上半年政务服务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今年上半年,贵安新区政务服务系统各部门按照规范化、标准化、便民化的目标,紧扣指标任务,建立联席机制,加强协调配合,政务服务工作取得明显进展。同时,工作推进中也暴露出重视程度参差不齐、主动履职不够到位、服务水平提升不够快、少数事项进驻不到位、作风问题有所抬头等问题。

会议要求,政务服务系统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围绕职能职责,主动研究部署、制定方案、解决问题;结合工作要点和攻坚方案,制定目标推进计划表,明确任务内容和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及政务服务工作中的关键问题,主动攻坚克难;全体干部要正视问题,提升服务意识,保持干事劲头,全力推进下半年政务服务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打造“贵人事·安心办”的贵安政务服务品牌。

接下来,贵安新区政务服务系统各部门将继续执行好联席会议机制,用好月度考核通报这一手段;积极收集并协调解决入驻窗口和人员的需求,强化对业务工作的精准指导和帮助,增强工作指导的系统性、准确性、超前性;推动各服务事项入驻服务大厅,精编精准办事指南和告知清单,做到“三减一降”,整顿政务服务系统队伍作风纪律问题。

会上,政务中心有关业务科室对开展“老龄办、电话办、掌上办、自助办”“跨省通办”“全省通办”“一窗通办”“一证通办”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