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市雲岩區舉行“人才日”校園招聘會

2021年05月08日08:42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5月7日,雲岩區“人才日”系列活動“選才納才·共創未來”招聘會在貴州財經大學大學城校區舉行,多所高校的8000余名應屆畢業生參加。

此次招聘會由雲岩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主辦、貴州艾森斯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承辦、貴州省青年企業家協會指導、貴陽市青年企業家協會協辦,80家企業提供2900多個就業崗位。活動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邀請相關企業人力資源部負責人與學生面對面交流,為求職者提供就業、創業和實習鍛煉的機會。

近年來,雲岩區始終堅持黨管人才原則,大力實施人才強區戰略,從拓寬維度、聚焦精度、提升溫度三方面著力,營造出鼓勵創新、支持創造、尊重人才、愛護人才的濃厚氛圍,不斷打造更優人才生態,為貴陽市經濟高質量發展提供人才支撐,助力“強省會”五年行動實施。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