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云岩区合唱协会成立

2021年06月21日07: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6月20日电 6月19日,贵阳市云岩区合唱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云岩区文化馆举行。

贵阳市云岩区合唱协会成立大会现场。

据了解,云岩区合唱协会隶属于云岩区音乐家协会,现有会员100余人。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协会章程和会员资格审查。经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孙亮同志当选为协会理事长,封开鸿同志和何忠友同志当选为副理事长。

贵阳市云岩区合唱协会成立大会现场。

协会的成立得到了来自中国魅力校园活动组委会、湖南交响人声交流中心、安顺合唱协会、湖南省长沙市音乐家协会、清镇市合唱协会、仁怀市合唱学会等组织的祝贺。

云岩区音乐家协会肖达主席为云岩区合唱协会授牌。

参会全体人员起立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我们成立云岩区合唱协会,旨在进一步丰富全区精神文化生活,打通广大合唱文艺艺术工作者和合唱爱好者学习互动的渠道,推动合唱事业发展,提高合唱艺术水平。”理事长孙亮表示,协会将会带领大家唱响主旋律、踏上新征程,为云岩经济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议程结束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吸引百余人参加,贵州省合唱协会理事长石恩一、副理事长谭松,贵阳市合唱协会理事长郭炼,云岩区音协主席肖达、副主席牛玉敏和副主席马星星等出席大会。现场气氛热烈,会员们学习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对合唱协会成立期待已久,将利用合唱协会平台好好学习,希望能在以后的公益活动中有所表现。(文/图 江枫)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