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云岩区“唱支山歌给党听”合唱比赛落幕

2021年07月19日11:00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7月16日,云岩区“唱支山歌给党听”合唱比赛落幕,22个合唱团用歌声表达爱党爱国之情。

活动中,毓秀路街道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区发改局演唱的《我爱你中国》,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厚爱;市西河街道、水东路街道、区直机关工委和区老年大学以不同风格演唱的《不忘初心》,展示了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昂扬姿态,以及全面推动云岩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烈信心;区文化馆、八鸽岩街道演唱的《十送红军》,唱出了人民群众对红色军队的深厚感情,以及对革命胜利的强烈期盼。22个合唱团用歌声讴歌党的百年光辉足迹和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热爱和崇敬,表达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庆祝建党百年的喜悦之情。

图为比赛现场。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传统,汲取奋斗力量,把豪情壮志和斗争精神转化为工作的不竭动力,为建设强区富民的新云岩贡献力量。(赵万江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文/图)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