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公路開發公司“五四”運動會落幕

2021年04月30日10:1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開幕式現場。
開幕式現場。

四月清水、青山吐翠、草長鶯飛、萬木爭春。由貴州省公路開發公司主辦、仁遵項目辦承辦的“黨史百年·沐五四榮光勇創輝煌”運動會於4月27日至28日在遵義舉行。

兩天的比賽,秩序井然、充滿激情。開幕式在激昂的樂曲聲中開始,英姿颯爽的國旗隊、路旗隊、裁判員方隊和各代表隊先后走進會場。

賽場上,參賽健兒龍騰虎躍,煥發著青春健美﹔堅忍不拔的毅力,緊張刺激的過程,讓在場的每一個人感受到了運動會的魅力。精准的三分線外投籃、迅如閃電的快攻上籃、默契的傳切配合、嚴陣以待的防守,在攻守轉換中彰顯了昂揚的斗志、呈現了熱烈的場景、造就精彩紛呈的比賽。

運動會現場還進行了黨史名言感悟分享,演唱紅歌《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朗誦了《少年中國說》,展現了省公路開發公司青年傳承“五四”薪火,彰顯青春擔當的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文圖均來源貴州省公路開發公司)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