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縣首個技能人才工作站成立

2021年04月27日14:1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吳小強在座談中。 鐘正超攝

4月26日,修文縣首個技能人才工作站成立,縣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縣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吳小強為工作站授牌。

據悉,修文縣首個技能人才工作站依托貴州景誠制藥有限公司李光立勞模創新工作室為載體,由2名省級勞模、1名市級勞模及其科研團隊組成,旨在打造一支高素質、高水平的技能人才隊伍,帶動引領全縣技能人才在技能傳授、技術創新和科技成果轉化運用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吸納、培育一批高技能人才,為實現“強修文”行動提供堅強的人才保証和廣泛的智力支撐。

技能人才工作站授牌現場。 鐘正超攝

吳小強指出,技能人才工作站的成立,是改革創新的現實需要,工作站要切實發揮作用﹔立足行業做好引領示范﹔多做貢獻,現實經濟價值、社會價值、個人價值三方共贏。(陳靜、鐘正超)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