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委宣傳部、貴州出版集團與雲岩區座談

2021年04月16日09:5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雲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4月13日,貴州省委宣傳部文資監管處處長陳彧、貴州出版集團總經理蔡光輝一行到雲岩區座談交流,研究新印廠文旅項目打造工作。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王黔主持並講話。

區領導況怡蘭、佘念,貴州新華印刷廠董事長茅青雲,總經理朱智毅出席。

會上,陳彧傳達了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盧雍政關於文化產業發展工作的相關要求,參會人員圍繞相關工作進行了深入探討交流,並達成系列共識。

王黔指出,新印廠文旅項目地處城市重點區域、重要節點,是雲岩實施城市更新,加快動能轉變的重要項目。我們將堅持文創產業培育與城市更新行動相結合,全力推動項目開發建設。

王黔要求,要點線面有效銜接,從區域整體發展定位優化細化規劃方案,切實提升城市品質,打造雲岩文化產業發展新標杆。

蔡光輝表示,企業將緊密結合雲岩區發展規劃,搶抓城市更新發展機遇,明確專人對接,落細落實合作方案,充分調配企業資源,為雲岩的文化產業發展及城市功能品質提升提供助力。

區政府城建顧問,區直相關部門、區屬有關平台公司主要負責人或相關負責人參加。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