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山縣龍頭街道社工站推出“蝴蝶課堂”

2021年04月16日17:1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蝴蝶課堂”現場,孩子們玩得好認真。
“蝴蝶課堂”現場,孩子們玩得好認真。

為解決易地扶貧搬遷社區青少年放學后看管問題,雷山縣龍頭街道社工站了“蝴蝶課堂”。

日前,雷山縣龍頭街道社工站“蝴蝶課堂·繪聲繪色熏染你我”活動,通過興趣手工,創意連線等內容,豐富大家的創造力與想象力,鍛煉大家手、眼協調能力,提高了孩子們對色彩的認識和運用。

為幫助青少年群體樹立正確價值觀念,促進兒童健康成長,雷山縣龍頭街道社工站4月14日正式開始“正向教養兒童成長”小組活動。為青少年群體創造一個沒有身體和感情傷害、尊重他們權利的教養環境,幫助孩子實現潛能最大化。

4月15日,雷山縣龍頭街道社工站推出了“兒童防拐防騙”的安全教育課堂。兒童防拐防騙安全教育活動,不僅豐富了孩子們的課余時間,也增加了青少年自我保護意識,把自身安全放到首位,有效預防拐騙事故發生。

雷山縣龍頭街道社工站“蝴蝶課堂”給孩子們普及了科學知識、激發學習興趣,促進快樂成長。(雷山縣民政局供稿供圖)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