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文峰街道開展矛盾糾紛排查化解工作

2021年04月14日09:5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黔西縣政府網消息:為提升社會治安整體防控水平,全面提升轄區群眾安全感、幸福感、滿意度,黔西文峰街道近期大力開展矛盾糾紛排查化解工作。

街道各社區由第一書記帶隊,依托網格劃分,以“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為載體,深入大街小巷、田間地頭,扎實開展矛盾糾紛排查大走訪活動,訪問題、問建議,並及時將群眾反映的矛盾糾紛問題、對社區工作的建議情況細致登記、詳細記錄,統一匯總、即時化解整改,努力做到隱患不過周,將各種矛盾及不安全因素消滅在萌芽狀態,為基層綜合治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礎。

同時,為有效提升轄區群眾防范電信詐騙意識,切實保護轄區網絡信息安全,遏制不法分子的惡意企圖,街道組織志願者深入各社區開展防電信詐騙宣傳及“金鐘罩”反詐小程序安裝注冊宣傳推廣工作。

下一步,文峰街道將繼續在落實、落細、落地上下功夫,開拓創新、銳意進取,不斷夯實基層綜合治理及平安建設工作根基,全力做到維護轄區安全穩定,保障群眾安居樂業。(李娟)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