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好紅色故事 傳承紅色文化基因

——2021年黎平縣紅色講解員培訓開班

2021年04月13日14:4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黎平縣文體廣電旅游局消息:為提升黎平縣紅色旅游景區講解員的綜合能力,2021年4月6日,由黎平縣文體廣電旅游局主辦的2021年黎平紅色講解員培訓班開班,來自黎平縣域內近50余名學員參加培訓。

開班儀式上,縣文體廣電旅游局黨組書記、局長唐大才對學員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要認真學習,珍惜課堂學習機會,心無旁騖的全身心投入學習﹔二是要認真消化,要通過互動、提出疑惑等方式與老師溝通交流,轉化學習成果﹔三是認真實踐,要學以致用,將學習知識大膽實踐到實際講解工作中,努力成為一名合格的講解員。

此次授課內容豐富多彩,主要介紹黎平縣旅游資源、黎平縣古城文化、黎平紅色文化、黎平縣侗族文化、黎平縣侗族傳統文化習俗、普通話及自我介紹訓練、普通話及語言溝通技巧、講解技巧、各景點講解訓練等。通過多方式培訓全面提升講解員素質,進一步增強景區服務意識,提高服務水平,培養一支服務意識突出、服務技能精湛的導游講解隊伍。(黎平縣文體廣電旅游局)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