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黎平视窗>>时政要闻

黎平县:粤黔企业联盟调研组到黎开展东西部协作工作座谈会

2021年07月16日18:13 |
小字号

7月15日,粤黔企业联盟调研组组长徐仁泉率队到黎平县开展东西部协作工作座谈会,黎平县委书记王春雷,县委副书记、县长崔华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凌平,县政协主席潘黔昆等县四家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春雷等领导首先对粤黔企业联盟调研组组长徐仁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黎平实际向调研组介绍了该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有关产业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加强东西部的沟通对接,在感情上互通互联、思想上互学互鉴、发展上互帮互助,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优化结对关系、聚焦黎平工作重点、强化帮扶效果,确保高质量完成东西部协作任务目标,实现共进、共荣、共赢。

徐仁泉等调研组成员也表示,希望与黎平展开全领域、全方位、全覆盖的交流合作,绽放友谊之花、结出累累硕果,助力乡村振兴,共同谱写黎平发展的绚丽篇章。

期间,会议还听取了调研组关于工业、农业及旅游等产业发展的分析讲述,并对黎平产业发展提出了工作思路及意见建议。

来源:黎平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