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黎平视窗>>时政要闻

黎平县开展宾馆酒店从业人员服务培训 为州十运会做好后勤保障

2021年07月20日10:16 |
小字号

为确保黔东南州第十届少数民族运动会暨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顺利在黎平举行,提升县城宾馆酒店服务质量和接待水平,提高旅游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文化水平,进一步推动黎平旅游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黎平县文体广电旅游局联合县公安局、县卫监局、县消防大队等部门于7月16日-17日,为县城宾馆酒店的210余名学员开展为期2天的宾馆酒店从业人员培训。

培训邀请了该县相关单位专业人员进行专业讲授,培训老师从实际出发,深入浅出,以点带面,鲜活生动对全体培训人员针对服务礼仪、服务技能、企业文化、酒店疫情防控措施及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专业培训。通过授课内容全面,新颖,实用的培训,学员们受益良多,企业综合接待服务水平有了质的提升。

今年以来,黎平县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化发展,强力推动资源整合、部门联合、产业融合,将旅游培训作为全面提升旅游一线人员的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的抓手,力争培养一支服务技能高、具有创新和奉献精神、系统掌握现代服务知识、适应旅游市场需求的职业化旅游人才队伍,有效促进劳动者就业和稳定就业,为实现黎平旅游产业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黎平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