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放壓力激活力 觀山湖區婦聯帶你為心靈減壓

2021年04月13日10:4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觀山湖區婦聯與區總工會聯合開展“三八”系列活動之“巾幗心向黨 奮斗新征程”心靈減壓活動。葉舒攝
觀山湖區婦聯與區總工會聯合開展“三八”系列活動之“巾幗心向黨 奮斗新征程”心靈減壓活動。葉舒攝

4月9日,觀山湖區婦聯與區總工會聯合開展“三八”系列活動之“巾幗心向黨 奮斗新征程”心靈減壓活動,來自全區各機關單位、各鎮(街道)70余名干部職工參加。活動旨在進一步促進干部職工身心健康,緩解工作壓力。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在破冰熱身環節中,大家跟隨導師的音樂節拍、手勢動作,或加快減慢,或升高降低,開啟了第一輪的減壓﹔在肢體開發、森林呼吸環節,大家盤坐一起,伸展手臂,跟著節奏呼吸,放鬆身心﹔音樂律動、勇敢者游戲更是讓大家平時緊張忙碌的工作情緒得以釋放,現場歡聲笑語不斷。

短短兩個小時的時間,大家在體驗中感悟自我和團隊的關系,並深刻意識到團隊協作的重要性,增強個人自信心的同時,也增強了全區干部職工的凝聚力,為開創群團工作新局面起到積極促進作用。下一步,區婦聯將繼續開展更多豐富有趣的活動,用獨特的方式開啟婦聯工作新征程。(葉舒)

大家跟著導師開啟森林呼吸,緩解壓力。葉舒攝
大家跟著導師開啟森林呼吸,緩解壓力。葉舒攝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