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老年人体育健身系列活动在观山湖区启动

2021年06月11日14: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10日,永远跟党走·党的光辉照我心——2021年贵阳市老年人体育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位于观山湖区的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市的2000余名老年健身爱好者参加。

启动仪式现场。

此次活动由贵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观山湖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观山湖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贵阳市老年体育工作服务中心承办,旨在通过丰富的老年体育健身活动,更好满足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推动全市老年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气排球比赛现场。

启动仪式结束后,活动举行了气排球、乒乓球项目比赛,赛场上,大家挥洒汗水,感受运动的快乐,充分展现出了老年健身爱好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自6月10日起,贵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将在本次活动中陆续举办柔力球、健身球操、太极拳(剑)等12个中国老年体协推广的健身项目交流活动,组织动员更多老年人广泛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切实营造浓厚的老年人体育健身氛围。(叶舒)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