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鎮寧回應網傳校園欺凌事件:已組織心理疏導 正在進一步調查

2021年04月09日13:0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通報全文。
通報全文。

人民網貴陽4月9日電(龍章榆)2021年4月7日,貴州省鎮寧自治縣1名女生被3名女生毆打的視頻在網上傳播,引發網民關注。4月8日傍晚,鎮寧自治縣委宣傳部認証微博“鎮寧宣傳”發布了相關情況通報。

通報稱,4月1日22:08,鎮寧自治縣公安局指揮中心接到電話報案,稱其女兒在一酒店被他人毆打。接報后,縣城區派出所民警立即聯系報案人開展調查取証工作。現初步查明,事情起因為:萬某某(未成年人)認為楊某某說“小月月”的壞話,在寒假期間,與其余三人(均為未成年人)於2月22日把楊某某邀約至酒店進行毆打。其中一人用手機拍攝了毆打過程。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

通報稱,3月1日開學后,楊某某正常到校上學。此間,楊某某未將情況告知學校和老師。4月2日,縣教育和科技局獲知情況后,立即組織心理教師對楊某某進行心理疏導。4月6日,楊某某已到縣人民醫院進行CT檢查,身體無異常。

通報稱,將全面排查,加強未成年人教育管理,保護未成年人健康成長。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