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裡黃平機場夏秋航季 新增重慶、武漢、麗江等新航線

2021年04月08日08:41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石含開)近日,記者從黔東南州凱裡黃平機場獲悉,該機場正式開始執行2021年夏秋航季換季安排,新增重慶、武漢、麗江等多個城市新航線。

據介紹,福州至凱裡航線,每周2/4/6由福州航空執飛﹔武漢至凱裡、重慶至凱裡航線,每周1/3/5/7分別由重慶航空執飛﹔杭州至凱裡至麗江航線每周2/4/6由長龍航空執飛,具體詳情請咨詢凱裡黃平機場官網(0855-3930888)。

此次執行夏秋換季航班后,該機場將取消原執飛的成都、濟南、長沙航線,這也是凱裡黃平機場為進一步提升航線網絡通達性,攜手長龍航空、福州航空、重慶航空、長安航空等航空公司對凱裡黃平機場的航線網絡優化調整,進一步拓寬凱裡、黃平及周邊縣份對外發展渠道。

截至目前,凱裡黃平機場共執行6條航線,通達7個城市,分別為:凱裡至西安、凱裡至茅台、凱裡至重慶、凱裡至武漢、凱裡至福州、杭州至凱裡至麗江。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