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雲自治縣委中心組召開“作風教育整頓月行動”專題學習研討會

2021年04月07日16:4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堅決貫徹落實全市作風教育整頓月行動啟動大會精神,及時推進作風教育整頓月行動工作落地落實。4月6日,紫雲自治縣委中心組召開“作風教育整頓月行動”專題學習研討會。此次會議主題為踐行“一切為人民打算”的若飛精神,永葆共產黨人的政治。

會議由縣委書記程華恩同志主持,會上重點圍繞作風建設、中國革命歷史是最好的營養劑、革命精神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等內容進行了集中學習。同時,程華恩、黃浩洋、吳方群、任宏偉、陳德國、陳修權同志依次作會議研討發言,其它同志作書面研討發 言。

在專題研討階段,縣委書記程華恩同志以“鍛造過硬作風 強化履職擔當”為題進行了發言,談了幾點體會,一是要以優良作風推動工作落實﹔二是要以優良作風強化為民辦事﹔三是要以優良作風優化服務環境﹔四是要以優良作風防范化解重大風險﹔五是要以優良作風鞏固拓展脫貧攻堅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作風建設是一場任重道遠的長期任務,永無休止符,永遠在路上,全縣各級各部門和黨員干部要充分用好這次作風教育整頓月行動的機會,扎扎實實查找作風短板,一絲不苟開展問題檢視,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實,以良好的工作作風團結帶領全縣廣大干部在“闖新路、開新局、搶新機、出新績”的主戰場上主動作為、奮發有為。

最后,程華恩指出,今天召開“作風教育整頓月行動”專題學習研討會,目的是要各位同志清醒認識到開展作風教育整頓月行動是踐行“兩個維護”、黨史學習教育、為人民服務的需要,是推動高質量發展、實現“十四五”宏偉藍圖、優化營商環境的要求。全縣各級各部門和黨員干部要以本次開展作風教育整頓月行動為契機,以鐵的手腕、實的招法、硬的措施,切實對突出的作風問題進行集中排查整頓,有效推動全縣干部作風有效轉變,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確保中央、省委、市委各項決策部署精准落地落實,以干部作風大轉變,推動效能大提升、環境大優化、經濟大發展。(於以遷)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