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梓:“瑪瑙紅”邀您嘗嘗“初戀”的味道

2021年04月06日14:0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快過來,這棵櫻桃樹的櫻桃好紅好大哦。你幫我拿著籃子,我上去一點摘那幾顆大一點的……”

垂涎欲滴。陳桂良攝

萬畝櫻桃。陳桂良攝

近日,桐梓縣高橋鎮興隆村瑪瑙紅櫻桃採摘園裡的櫻桃悄悄露出了緋紅的笑臉,一串串紅櫻桃挂滿枝頭,紅彤彤的櫻桃在綠葉的襯托下分外喜人,讓人垂涎欲滴。前來觀光、採摘櫻桃的游客遍布整個櫻桃園,拍照、採摘,玩得不亦樂乎。

游客陳國芬正在採摘櫻桃。陳桂良攝

紅紅的櫻桃。陳桂良攝

聽說櫻桃成熟了,陳國芬夫妻倆就帶著兩個孩子前來採摘。一家人在櫻桃園裡一邊採摘櫻桃,一邊嬉戲打鬧,充滿了歡聲笑語。“今天孩子們放假沒有讀書,我們一家人開著車來的,這裡的櫻桃又紅又甜,來這一趟很值得。”游客陳國芬開心地說。

游客忙著採摘櫻桃。陳桂良攝

桐梓縣高橋鎮興隆村瑪瑙紅櫻桃採摘園於4月4日正式開園,開園第一天就接待了1000多名游客。游客隻需支付30元的入園門票即可在園內隨意採摘一天,想要帶走採摘的櫻桃將以30元/斤的價格稱量計算。“今天的游客比昨天更多,停車場都停滿了。今年的櫻桃相對於去年來說質量更好,預計可以採摘到4月18日。”桐梓縣高橋鎮興隆村瑪瑙紅櫻桃採摘園負責人令狐王建說。

櫻桃。陳桂良攝

據了解,桐梓縣在高橋鎮、小水鄉等鄉鎮發展櫻桃1萬余畝,櫻桃品種主要為瑪瑙紅。目前,該縣的櫻桃已進入採摘期,預計本周到下周末是最佳採摘時期,“瑪瑙紅”邀您前來嘗嘗“初戀”的味道。(陳桂良)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