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區召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專題廉政報告會

2021年03月26日14:1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3月24日,新蒲新區召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專題廉政報告會。新區黨工委委員、紀檢監察工委書記蔡小剛出席會議並為全區政法干警作專題廉政報告,會議由新區管委會副主任、區黨工委政法委常務副書記、市公安局新蒲分局局長周正剛主持。

會議圍繞黨的十八大以來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的總體態勢、為什麼要開展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關於紀檢監察機構貫徹“懲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針的理解、達到教育整頓的預期目標政法隊伍應該怎麼做等四個方面作了系統闡述。

會議要求,全體政法干警要深刻領會中央及省委、市委、區黨工委關於開展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的重大意義,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增強廉潔自律意識,切實提高拒腐防變能力。要高標准高質量做好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確保政法隊伍的絕對忠誠與純潔,滿足人民群眾新期盼、樹立政法隊伍新形象,不斷提升政法隊伍社會治理效能。

會上還宣讀了“自查從寬、被查從嚴”政策要求,並結合黨規黨紀和國家法律法規,深入解讀了“自查與被查”的相關政策。

會議以視頻的方式開至各基層派出所。

區黨工委政法委、市公安局新蒲分局、各鎮(街道)司法所全體干部參加會議。(新蒲新區政法隊伍教育整頓辦公室)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