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梓:全國最美志願者彭楓向志願者分享黨史故事

2021年03月25日14:5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3月24日,桐梓縣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格外熱鬧,來自全縣各行各業的志願者代表齊聚一堂,聆聽全國最美志願者彭楓分享學黨史的收獲。

全國最美志願者彭楓向大家分享黨史故事。

桐梓縣委常委、縣委宣傳部部長、縣委統戰部部長李思維出席並講話。

活動上,全國最美志願者彭楓向大家分享了《紅軍用生命踐行為人民服務的宗旨》《紅軍征戰桐梓從北部掩護了遵義會議勝利召開》《紅軍在桐梓拉開了四渡赤水之戰序幕》《紅軍在桐梓建立革命政權喚醒了桐梓人民群眾》等紅色故事。精彩的感人故事不時獲得陣陣掌聲。

志願者們紛紛表示,將以學習黨史為契機,向更多的志願者宣傳黨的歷史,引導更多的志願者用實際行動服務當地經濟發展,迎接建黨100周年的到來。

“今天聽了這個黨史分享,心裡面非常感動,在以后的路上,我們要盡我們的所能去服務好每一件事,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讓我們身邊的人都參與進來,做到我為人人,人人為我。”來自桐梓縣“婁山關·紅帽子”志願者聯合會的志願者李金香說道。

各行各業的志願者代表齊聚一堂,聆聽全國最美志願者彭楓分享學黨史的收獲。

據了解,作為分享人的彭楓,投身於公益事業已經是第14個年頭,把公益事業當成了生命中最重要的組成部分,先后籌集價值900余萬元的物資送到困難手中,志願服務時長達5000小時以上,入選“四個100”最美志願者。

作為全國最美志願者、“五星級義工”,彭楓表示,在整個分享故事的過程當中,感悟最深的是革命先烈們用生命詮釋了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我們更應該去珍惜今天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應該懂得感恩,我會把公益事業做得更好。(文/圖 張小紅、羅永波、黃若雪)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