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安醫院一期項目進入收尾階段

2021年03月23日08:46  來源:貴陽日報
 

3月21日,記者在貴州醫科大學附屬醫院貴安醫院(以下簡稱“貴安醫院”)一期項目施工現場看到,800多名工人各司其職,綠化、水電安裝、醫療設備安裝等后期收尾工作正在加快推進,現場一片熱火朝天的施工場景。

貴安醫院是一家公立三級甲等綜合醫院,位於湖潮鄉百馬大道和天河潭大道交匯處。項目一期工程總面積37.47萬平方米,床位數1500張,設32個病區,擬進駐52個臨床醫技科室。

作為重大的民生工程項目,貴安醫院項目建設備受社會關注。目前,貴安醫院急症醫技綜合樓、病房樓、醫技綜合樓、高壓氧艙、行政辦公會議樓等工程已建成﹔倒班宿舍、能源中心、污水污物處理站、室外綜合管廊、景觀道路工程等后期收尾工作正有序推進。

為加速建設進度,建設單位貴州貴安置業投資有限公司在年前提前謀劃、加強調度,會同貴安醫院籌委會、貴州醫科大學附屬醫院等相關單位對醫院投運前置條件進行科學合理研判,編制了《貴州貴安醫院項目建設、運營籌備推進任務分解表》,全力推進建設,確保貴安醫院一期項目7月1日如期建成運營。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羅長清/文 石照昌/圖

圖①:俯瞰貴安醫院。

圖②:貴安醫院門診樓大廳。

圖③:醫療設備等待安裝。

圖④:施工人員在進行焊接施工。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