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贵安动态

贵师大贵安附属高中下周建成交付

2021年08月13日10:04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贵师大贵安附属高中项目收尾。

本报讯 8月12日,记者从建设单位贵州贵安新区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获悉,贵州师范大学贵安新区附属高级中学(简称“贵师大贵安附属高中”)将于8月19日建成交付。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7.53亿元,用地面积17.21万平方米,包括教学楼、实验楼、综合教学楼、风雨操场、教师单身公寓、食堂、室外工程及附属工程等。

贵州贵安新区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建设管理部副部长姜科介绍,今年3月复工以来,公司倒排工期,挂牌督战,每周举行项目推进会,每天组织调度会,全面推进项目建设。今年7月22日,完成了4栋教学楼、2栋宿舍、1个食堂、1栋教师周转房等8个单体建设并交付。进入8月,项目进入了冲刺期,700余名施工和管理人员全力推进报告厅、达德楼等5个单体的收尾工程建设,预计8月19日全部建成并交付,确保学校按照既定时间投入使用。

据了解,贵师大贵安附属高中将始终坚持“仁、智、勇”校训,以“修身达德,兼济天下”为办学理念,秉承学校百年优秀传统,构建学校德育体系、课程体系、校园文化体系,实施因材施教的分层教学,打造“达德臻美,和谐发展”的办学特色。学校建成投用后,将较大程度补齐贵安教育短板,推动贵安教育跨越式发展。(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文 石照昌/图)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