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垣建設集團2021年春季招聘會提供就業崗位87個

2021年03月23日15:3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當天,15間面試室同時啟用,讓求職者和面試官面對面溝通,實現高效招聘,精准求職。
當天,15間面試室同時啟用,讓求職者和面試官面對面溝通,實現高效招聘,精准求職。

近日,貴州本土新興建筑企業中垣建設集團啟動第一屆春季人才招聘會,一次性向社會新增投放87個就業崗位,本次招聘線上線下累計收到簡歷近3000份。招聘會當天,現場收到簡歷近400份,最熱崗位報招比約13:1,現場完成面試300余人。

此次中垣建設集團向貴陽本土新增投放的87個崗位,主要為技術管理、成本管理、生產安全、職能四大類別。其中,收到簡歷數量最多的崗位前三位分別是施工員、主管工長和土建資料員。另外,安全資料員以13:1的報招比成為此次招聘會競爭最熱崗位,職業發展空間和福利待遇成為求職者關注重點。

據了解,中垣建設集團通過基本薪+績效薪+獎金+多項補貼+五險一金+員工食堂+節日福利+員工體檢+生日福利+購房福利+帶薪年假、婚假、產假、贍養人護理假等誠意十足的福利待遇禮包,讓人才在企業來得了、穩得住。大平台+晉升機會+專業培訓+完備的人才培養體系,幫助員工拓寬視野、挖掘潛力、提升技能。

疫情發生以來,中垣建設集團陸續在貴陽市各大高校舉辦了多場校園招聘會,已遴選35名優秀應屆畢業生作為項目管理崗位后備人才,並為每位實習生安排專門導師,一對一幫助他們順利完成學生到職場人的角色轉換。

在全國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積極進展的背景下,中垣建設集團通過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復工復產,使600余名員工和10余個在建項目的近千名施工工人回到工作崗位。生產秩序的逐步恢復和開工方量的有序擴張,也拉動了共計356家上下游供應商的正常生產經營。

據悉,中垣建設集團主營業務涵蓋樓宇建筑及土木工程建設、市政路橋工程及基礎設施建設、景觀工程施工及園林綠化工程、機械化施工及建筑工業化、招標採購服務及建筑材料貿易、建筑裝修裝飾工程等業務板塊。創業至今,持有中國國家住房與城鄉建設部認証的“建筑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資質”“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資質”,並獲ISO三體系及AAA企業信用等級認証。建設項目吾鄉H01島獲“中國傳統建筑優質工程”榮譽稱號。(文/圖 庫萊豹)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