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县委副书记、县长游劲松调研市政建设项目

2021年03月25日09: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毕节市政府网消息:3月23日,大方县委副书记、县长游劲松调研市政建设项目。

游劲松先后到迎宾公园纵线道路工程、大定府公园、杜鹃大道接神龙大道、同心三标项目、奢香古镇停车场、阳明公园等市政建设项目点,通过听取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与相关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各市政建设项目点前期规划、建设施工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各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游劲松指出,市政建设项目是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的关键,是创建文明城市和提升城市形象的民生基础工程,是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的重要举措。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做好规划、突出重点,确保市政建设项目科学有序推进。

游劲松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和推动城市长远发展的角度出发,进一步优化城市路网体系,加强交通管理服务。要加大协调力度,加强宣传引导,不断提高群众对市政建设项目的知晓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确保各市政建设项目工程顺利实施。要加强对各市政建设项目的跟踪、协调、服务、督促力度,不断加强部门之间的协同合作,及时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提升建设城市、管理城市的水平。

游劲松强调,要强化项目服务意识,及时做好项目跟进服务,把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作为重中之重,用实际行动扫清项目推进障碍,强力推进市政路网项目建设。要始终坚持城市发展基本规律,紧密结合百姓需求,注重项目前期规划设计,避免重复建设,力保将建设项目的质量、进度、效果统一起来,真正把“一张蓝图绘下去”。

大方县住建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房屋征收补偿保障服务中心、城投公司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何力辉 赵焦玉驰)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