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岩區市場監管局——

嚴查農村假冒偽劣食品

2021年03月17日09:17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記者從雲岩區市場監管局獲悉,連日來,該局深入開展農村假冒偽劣食品治理行動,切實規范農村食品經營秩序,維護消費者合法權益。

雲岩區市場監管局執法人員以小作坊、小商店、小攤點、小餐館、小商販等食品生產經營主體為重點對象,以方便食品、休閑食品、酒水飲料、調味品、奶及奶制品、肉及肉制品等農村消費量大的食品品類為重點品種,以食品假冒、侵權“山寨”、食品假貨、“三無”產品、劣質產品、超過保質期等為重點違法違規內容,集中開展農村假冒偽劣食品治理,全面深入檢查經營者是否建立進貨查驗和記錄制度,所銷售的食品標簽、說明書是否含有虛假內容,所銷售的食品是否符合食品安全標准等內容,全力淨化食品市場。

目前,該局已查處農村假冒偽劣食品案件共34件,罰款82.85萬元,沒收違法所得2.2327萬元,查扣違法產品0.1325噸。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黃秋月)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