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友波調研2020年國家長江經濟帶生態環境警示片曝光問題整改落實情況

2021年03月16日08:5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平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3月12日,平壩區委副書記、區長唐友波現場調研2020年國家長江經濟帶生態環境警示片曝光問題整改落實情況。副區長郭正舉及區直相關部門主要負責人陪同。

唐友波先后到城區污水處理廠等地,現場查看問題整改情況。每到一處,唐友波都仔細詢問整改進度,認真了解存在的問題,並提出指導意見和工作要求。

唐友波指出,各地整改工作都有了明顯成效,有關部門要持續推進整改工作的落實,切實擔負起整改責任。問題整改完成后,要迅速啟動驗收程序。

唐友波強調,各地各有關部門要提高站位,聚焦問題,狠抓落實,有效推進全區禁捕退捕工作,確保水域生態得到有效修復;要嚴格管控工業廢水偷排問題,加快截污治污工程建設進度,進一步開展綠化美化行動,消除黑臭水體,改善沿岸環境,確保水質達標排放;要加大對磷石膏堆場的日常監管力度,加強安全管理,落實好整治任務,實現整治全面覆蓋、效果全面好轉;要落實整改責任,全力推進問題整改落實到位、及時銷號,並以此次問題整改為契機,推進生態環境質量持續向好。(區融媒體中心 李朝虎)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