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平坝区委书记唐友波调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2021年08月12日17:2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8月10日,平坝区区委书记唐友波率队调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区领导黄恒建、郭萧,安顺高新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赵成龙,区直相关部门及涉及乡(镇、街道)负责人陪同。

在城区腊水沟和黎阳桥污水溢流整改点,唐友波详细查看了污水整改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汇报。随后,唐友波到白云镇和夏云镇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系统运行情况,现场核查了污水处理的各项指标。

唐友波调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唐友波指出,要把此次整改工作作为提升县城生态环境治理水平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巩固提升整改成效,高标准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一改到位、一改见效。

唐友波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重要任务,各单位“一把手”要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拿在手中、扛在肩上、首责推进,认真落实整改要求,以一抓到底的决心,持续加快整改进度,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彻底见效。要压紧压实各方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盯紧城乡环境治理,突出强化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等重点难点问题和关键环节,抓具体抓深入逐项推进。要强化日常监督,突出标本兼治,进一步建立健全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加强环保执法力度,不断推动生态环境质量再上新台阶。(图/文 李朝虎)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