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貴安開展政法隊伍教育整頓 整治頑瘴痼疾

2021年03月12日17:2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新聞發布會現場。人民網 高華攝

人民網貴陽3月12日電 3月12日,記者從貴陽貴安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新聞發布會上獲悉,自2021年2月底至6月底,貴陽市政法系統將集中開展政法隊伍教育整頓。

據悉,本次整頓要著力解決政法隊伍存在的政治不忠誠、執法不公正、司法不廉潔、遇事不擔當、作風不過硬等問題,使貴陽市各級政法單位政治生態進一步優化、紀律作風進一步好轉、素質能力進一步增強、執法司法公信力進一步提升,督促廣大政法干警更好擔負起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政法戰線職責使命。

“本次整頓工作實行市、區兩級同步開展。”貴陽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市公安局局長、市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陳小剛介紹說,參加人員包括貴陽市、區(市、縣)兩級黨委政法委、法院、檢察院、公安機關、國家安全機關、司法行政機關的全體在編在職政法干警。此外,貴陽市將堅持以學習教育為先導並貫穿始終,把警示教育與自查自糾、發現問題與總結提升結合起來,推動教育整頓走深走實。

另外,貴州省級第一指導組將對貴陽市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開展駐點指導。指導組進駐期間設立值班電話:0851—84855727﹔郵政信箱:貴陽市A079號專用信箱。指導組受理電話時間為每天8:00—20:00,受理信電截止日期為6月30日。指導組主要受理反映我市及所轄區(市、縣)黨委政法委、法院、檢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機關政法干警問題的來信來電。(高華 實習生 翟治鴻)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