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洪成到新區調研企業復工復產工作

2021年03月08日14:3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3月6日,遵義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務副市長胡洪成率隊到新區就第一季度“開門紅”等相關工作進行調研督導。遵義市政府副秘書長許祿榮,新區(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何家琴,新蒲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常務副主任袁建平陪同調研。

胡洪成一行先后來到遵義德庄食品產業有限責任公司、數字遵義建設投資有限公司、中海新都會建設項目現場,對項目在實施、經營、政策兌現等方面的情況進行了詳細了解。

調研中,胡洪成強調,各級各部門要咬定目標、細化任務、落實責任、全力奮戰,為確保全面完成全年經濟發展目標任務奠定堅實基礎。要聚焦重點領域,加快新動能培育和先進產能釋放,著力解決影響經濟高質量發展的難點痛點問題,強化組織保障、要素保障、服務保障,切實把各項目標任務落細落實。

遵義市、區(經開區)相關部門以及蝦子鎮相關負責人全程或分段參加調研。(黃遠)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