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雲自治縣公証處 為春節返鄉人員開通“綠色通道”

2021年02月25日08:42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姚福進)春節期間,紫雲自治縣公証處為滿足群眾需求,按照“急事急辦、特事特辦”原則,為春節返鄉人員開通綠色通道,並開通手機熱線、紫雲自治縣公証處微信號等“線上+線下”服務。

“你們有網上投票嗎?我想通過網上投票,為你們的服務態度及敬業精神點贊。”近日,紫雲自治縣鬆山街道村民王某某握著紫雲自治縣公証處公証員的手表示感謝。

據了解,王某某母親因病去世,在銀行有一筆存款。王某某需到銀行取出母親所存款項,於是到紫雲自治縣公証處申請辦理繼承權公証。

紫雲自治縣公証處公証員受理王某某申請時,因考慮案件特殊,需王某某出具3份公証書,涉及當事人9人,因為多人無法到場的特殊情況,公証員主動上門,按照程序及時、迅速地制作繼承公証筆錄,解決王某某順利取出母親所存款項的困難。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