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家琴到新浦新區喇叭鎮開展春節前走訪慰問和安全生產檢查

2021年02月07日14:1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2月5日,新浦新區(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何家琴到喇叭鎮對困難黨員、群眾進行春節前走訪慰問,並督導檢查項目安全生產工作,新區管委會二級調研員劉照文陪同相關活動。

何家琴先后來到樂聲村困難黨員陳啟剛和困難群眾鄭其友家中,仔細察看他們的居住環境,與他們親切交談,詳細了解其家庭情況、健康狀況和生產生活情況,囑咐他們保重身體、注意防寒保暖和居家安全,並為他們送去慰問金和新春祝福。

在紅岩村村委會,何家琴看望慰問困難黨員干部楊軍,關切地詢問他的身體、生活情況,為他送上慰問金,感謝他多年來在工作上的辛勤付出,鼓勵他堅定生活信心、努力克服困難,繼續發揮共產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同時叮囑喇叭鎮要定期組織走訪慰問活動,及時了解困難黨員、群眾的所需所求,積極為他們排憂解難。

隨后,何家琴實地查看了喇叭鎮加油站、“正邦福豬”標准化養殖生態循環項目和兩河口平橋項目,每到一處,她都詳細了解項目的安全生產制度落實情況。

在“正邦福豬”標准化養殖生態循環項目施工現場,何家琴認真聽取了項目規劃建設、日常安全管理和春節排班情況介紹。她指出,安全生產工作事關經濟社會發展大局和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相關企業要時刻繃緊安全生產弦,嚴格落實安全生產主體責任,自覺遵守安全生產各項規章制度,全力做好安全施工規范化建設管理,確保項目高質量順利推進。相關單位要切實把安全生產責任扛在肩上,持續抓好節日期間安全生產監督管理,深入開展安全隱患排查整治,履職盡責做好值班值守和應急救援准備,落細落實常態化疫情防控各項舉措,確保人民群眾過一個安定祥和幸福的春節。

喇叭鎮相關負責同志參加活動。(韓曉 黃遠)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