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經開區召開2021年春節招工動員專題會

2021年02月04日14:0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2月1日,新蒲經開區2021年春節招工動員專題會召開。新蒲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張大亮出席會議並講話,新蒲經開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婁金強、錢炫吉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就業是最大的民生,保居民就業,就要實施好就業優先政策,多舉措,努力克服當前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不利影響﹔要一手抓招商,一手抓項目落地,確保招商引資工作力度不減,推動整個園區招商引資工作平穩運行,創造出更多就業機會和平台,讓群眾在家門口就能享受發展紅利,同時,也為當地發展貢獻力量。

會議要求,各部門要上下聯動、互相配合,積極開展農民工就業情況普查,進一步優化招工工作機制,建立完善服務平台和方式,全力做好春節前后招工宣傳發動工作,使農民工真正感受到本地就業的好處。

各鎮及新區(經開區)相關部門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黃遠)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