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继才主持召开市委第六轮巡察经开区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

2021年04月20日14: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4月19日下午,遵义市委第六轮巡察经开区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召开。新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曹继才主持会议并讲话。新蒲新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家琴,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大亮,新区(经开区)领导蔡小刚、周正刚、娄金强、钱炫吉出席会议。

曹继才指出,巡察是政治体检,整改是政治纠偏,两者都是严肃的政治任务。市委第六轮巡察第九巡察组向新蒲经开区党工委反馈的巡察情况,既客观评价了经开区工作,也中肯指出了经开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经开区党工委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日常监督结合起来、与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各项问题整改落地见效,不断巩固和深化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加快“四区一带”建设、奋力打造遵义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和增长极作出积极贡献。

曹继才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对市委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层层压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一抓到底的整改格局,确保整改取得扎实成效。要落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既要立足治标“当下改”,又要着眼治本“长久立”,将立查立改与坚持长期整改有机结合,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出实招、见真章、立成效。要强化成果运用,切实做到以整改促改革、以改革促发展,努力实现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干部状态昂扬奋进,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新蒲新区(经开区)有关部门、虾子镇、新蒲发展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郭利旭、冯悝)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