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领导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走访慰问

2021年06月01日16: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5月31日至6月1日,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相关领导到辖区学校、幼儿园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来到龙井小学,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去慰问礼物,向广大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代敏对孩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经开区的少年儿童树立远大理想,培育高尚品德,勤奋刻苦学习,锻炼强健体魄,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在经开区洞口流民族学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操雷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广大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学生从小立志向、有梦想,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的志向同国家的奋斗目标、同家乡的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长大后为祖国、为家乡、为人民做贡献。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宋晟锟先后来到幺铺镇四旗学校、龙井新村幼儿园、小屯小学,与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发展情况以及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党建工作等情况,并代表党工委向学校赠送“六一”慰问品。

在经开区幺铺小学、黄齐生小学、羊场幼儿园,区相关领导现场观看了孩子们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为他们送上礼物和节日祝福,并希望他们快乐生活、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成为具备创新精神、自律品质、未来意识的新时代少年。(经开区台综合报道)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