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閉幕

2021年01月29日19:1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人民網貴陽1月29日電 (王秀芳 龍章榆 李宇)1月29日下午,貴州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在貴陽勝利閉幕。553名代表出席會議,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表決通過了關於接受孫永春、袁周、劉遠坤、陳鳴明申請辭去貴州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副主任職務請求的決定。根據本次大會選舉辦法,選舉諶貽琴為貴州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主任,選舉李炳軍為貴州省人民政府省長,選舉桑維亮、王忠、楊永英為貴州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副主任。會議補選文洪武、朱新武、楊曉曼、何剛、陳訓華、高衛東為貴州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委員,通過了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有關專門委員會主任委員名單。

會議表決通過了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貴州省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綱要的決議、關於貴州省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的決議、關於貴州省2020年全省和省本級預算執行情況與2021年全省和省本級預算的決議、關於貴州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貴州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貴州省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

列席閉幕會的還有:在黔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副秘書長﹔省直部委辦廳局,省人民團體,省政府駐外辦事處,省內全日制本科院校,中央在黔有關單位,省管企業主要負責人﹔省政府參事﹔省人大常委會機關在職廳級干部﹔各市(州)和縣(市、區)有關負責同志。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