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家琴慰問一線工作人員並檢查安全生產工作

2021年01月04日16:0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月1日,新區(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何家琴先后來到府前路交巡警聯合執勤點、林達陽光城環衛工人休息室及新中棚戶區改造項目施工現場,向節假日堅守在一線的基層工作人員送上新年祝福,並檢查安全生產工作。

何家琴對廣大一線工作人員為新區經濟社會建設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希望大家繼續發揚吃苦耐勞的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優質服務切實為新區發展貢獻力量。

何家琴強調,全體值班民警輔警要嚴格落實24小時值班備勤制度,做到在崗有責、在崗負責、在崗盡責,確保節日期間全區社會治安持續穩定。區相關部門要為全區環衛工人做好服務,不斷提升環衛工人的幸福感、獲得感、歸屬感,讓他們干得舒心,持續為文明城市稱號增光添彩。棚戶區改造項目是全區重大的民生項目,施工方要切實抓緊抓好安全生產工作,保質保量抓進度,確保項目如期交付使用﹔同時,做好農民工工資支付保障工作,維護農民工正當合法利益。

當天,何家琴還對新開業的新龍大道西南石油加油站安全生產工作進行檢查。(包福蘭 黃遠)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