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新蒲新區“四好農村路”通過省級驗收

2020年12月17日10:1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近日,省交通運輸廳組建復核驗收組,通過外業和內業檢查及隨機抽檢建設項目等方式,對新蒲新區“四好農村路”示范縣創建工作進行復核評定,驗收組綜合新蒲新區農村公路“建、管、養、運”工作情況,同意通過驗收。

驗收組要求,新蒲新區要切實發揮示范帶頭作用,持續加大“四好農村路”創建和美麗農村路建設力度,為轄區經濟社會發展提供堅強的農村交通運輸先行保障。

據悉,截至2019年底,新區農村公路總裡程達840公裡,於2016年實現了建制村100%通瀝青(水泥)路和通客運,於2018年底實現了30戶以上村民組100%通硬化路,並在農村公路的管理、養護、運營等工作上都取得了實效。在“四好農村路”省級示范縣創建過程中,新區將農村公路建設與鄉村旅游點、美麗新農村、重要產業區等融合發展,為農村地區帶去了人氣、財氣,助力脫貧攻堅,帶動農村經濟發展成效明顯。(李佳旭)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