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凝保暢】一碗碗姜湯送溫暖

2020年12月16日09:56  來源:多彩貴州網
 

多彩貴州網訊(楊勝男)“真是太感謝你們服務區了,為我們這麼多人准備了免費的姜湯,甚至還有免費的泡面,還給我們烤火,讓我們心裡好溫暖。”從銅仁回貴陽的劉先生對瓮安西服務區的區長說。

12月13日晚開始,省內多地氣溫驟降,中交資管貴州區域管理總部貴江管理中心管轄高速多處出現凝凍現象,轄區服務區、停車區滯留司乘持續增多,雖寒風凜冽,但此刻滯留在服務區、停車區的旅客們卻感受到了來自服務區的溫暖。

在得知低溫雨雪天氣即將到來時,貴江管理中心創建辦便立即安排轄區服務區、停車區備好充足的姜、茶、泡面、干面條等物資,為滯留在區內的旅客提供力所能及的“暖心”服務。

“天氣冷了服務區讓我們給每一個進區的客人都送上一杯姜湯。”瓮安東服務區的工作人員羅阿姨說,“我們工作人員想喝也隨時都可以喝”。

貴江管理中心同時也要提醒廣大司乘朋友,低溫雨雪天氣已然到來,請大家出行前查詢路況,安全行駛。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