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凝撒鹽保暢通 南明交警在行動

2020年12月15日11:1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在危險路段設置了警示標牌。
在危險路段設置了警示標牌。

12月14日晚上以來,貴陽市氣溫驟降,特別是橋梁路段,雨、凝凍天氣疊加,給人民群眾生產生活帶來一定影響。為積極應對持續低溫凝凍天氣,最大限度降低災害性天氣對人民群眾生產生活造成的損失,貴陽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南明區分局高度重視,第一時間作出響應,迅速安排部署,全力投入抗凝凍工作。

三中隊在轄區易凝凍路段處設置“抗凝”值守巡邏車,啟動抗凝凍值守巡邏工作,安排夜巡民警及時掌握易凝凍路段的情況,隨時做好應急情況下的撒鹽除冰、交通管控等工作,確保車輛通行安全。在危險路段設置了警示標牌,提醒過往司機小心安全駕駛,全力確保群眾出行安全。截止目前,三中隊共出動民警5人、輔警2人、撒鹽6袋、擺放提示牌5塊。(文/圖 李強)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