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首日

交警全力以赴保畅通

2021年06月08日14: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遵义日报消息:6月7日是高考首日。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我市中心城区各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落实高考交通安保各项措施,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早上7时,各交警大队提前在辖区考点周边道路设置禁止鸣笛、禁止停车等交通标志,提前清理违法停放、违规占道车辆,引导接送考生车辆到指定地点有序停放。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妥善分流各类社会车辆,安排考点周边车辆有序停放,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交通事故和堵塞情况。在保障交通有序通畅的同时,各交警大队还帮助考生解决赶考路上的突发状况。

据了解,在城区各交警大队努力下,高考首日没有发生因交通问题影响考生正常考试的现象,受到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交警部门表示,将全面加大辖区道路管控力度,全力保障考点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稳定,确保考生安全、顺利进出考场。(遵义日报 何骥淯)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