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區領導到新蒲經開區調研

2020年12月14日09:4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2月11日,新區黨工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何家琴到新蒲經開區調研重點項目建設情況,新蒲經開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婁金強參加調研。

何家琴一行先后來到清坪標准廠房二期、遵義市車管所遷建項目及新區殯葬一體化服務中心項目建設現場,詳細了解項目建設情況及面臨的困難。

何家琴要求,施工方要統籌協調好項目建設資金保障,集中力量加快推進各個項目建設﹔要以隻爭朝夕的緊迫感和責任感,千方百計抓好項目建設,為推動新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支撐﹔要強化工期意識,在確保安全和質量的前提下,搶抓當前施工有利時期,精心組織、科學調度,真正把項目建設抓緊抓實,抓出成效﹔要精准服務保障,聚集政策、力量、資源、要素,多措並舉、精准施策,確保各項目如期建成投用,為新區集聚人氣,加快“四區一帶”建設,奮力打造遵義高質量發展新引擎和增長極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蝦子鎮、新蒲經開區及新蒲發展集團相關負責人參加調研。(馮悝)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