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園業主:中元節正確打開方式在這裡!

2020年09月02日14:3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中元節來臨,花果園裡,物業工作人員提前定點設置了祭祀區域,並安排專人值守,配備滅火器等,通過多項硬核措施,確保小區消防安全。

森林入口配備專人值守

在花果園R區平台上,物業工作人員在中元節祭祀點上,除了設置了4個鐵皮盒子,用警戒線隔出指定區域,並在四周配備4個滅火器箱外,還特意擺放了果皮等物品以固定香燭,方便業主。

樓棟裡的宣傳標語

為保証樓棟安全,物業工作人員還聯合消防維保公司,對各樓棟消防水情況、自動報警系統運行情況等展開全面排查。

懸挂的宣傳橫幅

與此同時,在花果園片區內的山體公園和森林公園等入口處,物業工作人員聯手專職消防人員進行值守,對進入公園人員實行登記管理。登記點上,工作人員配備了消防滅火器材、懸挂了宣傳橫幅,並設置了二維碼牌,進入公園的人員需掃碼登記后方可進入,提示進山不帶火種。

用警戒線隔出指定區域

據悉,此次中元節,宏立城物業在花果園、山水黔城共設立了近70個祭祀點,每個祭祀點均配備8台4kg干粉滅火器,並由1名專職消防員和2名項目工作人員現場值守。

為倡導文明祭祀,宏立城物業還在樓棟電梯間粘貼文明祭祀宣傳資料、利用微型消防車開展語音宣傳,以提高業主的消防安全意識。(文/邱宏衛 圖/徐其飛)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