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乐居焕新季”

宏立城物业“仲夏星空·睦邻观影季”邀你看电影

2021年07月23日11:3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7月19日,由宏立城物业开展的宏悦荟“仲夏星空·睦邻观影季”社区文化主题活动在花果园启幕。活动通过露天观影形式,引导睦邻友爱,提升社区人文环境。

7月19日晚,花果园中山公馆居民楼下,一场黑白老电影缓缓拉开序幕。老式的氙灯双机放映机、黑白的电影画面,与花果园炫彩的夜空相映成趣,奇妙的体验,引起了居民们的浓厚兴趣,没见过老牌放映机的孩子们好奇不已。

放映现场。

幕布上,黑白画面频频切动,坐在观众席上的老人们抬头仰望,目光似乎穿透了厚厚的幕布,看到了自己曾经的青葱年华;身旁孩子有的双眼盯着画面,沉浸其中,也有好动的孩童围着幕布来回戏玩,平添了许多趣味来。大家一边观看一边聊天,讨论着记忆中熟悉的角色与情节。

“这种黑白电影,几十年都没有看过了,与电影内容相比,更令人难忘的是唤起了深藏心底的记忆。”家住一期的业主林先生说,这种露天的黑白电影和现在彩色的数码电影有着本质的区别,让人能想起以前的很多人和事。同时,也能感到物业举办这次活动的用心,带给业主们一次不一样的体验。

露天电影放映季。

家住中山公馆的业主李先生特意带孙儿来看露天电影。“我希望透过这些老电影,能让孩子了解过去的生活,我相信对他们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体验”他说,这样的露天老电影活动形式很好,既有纪念意义,也有教育意义。

此次宏悦荟“仲夏星空·睦邻观影季”是宏立城物业开展“乐居焕新季”品质提升行动社区文化活动主题之一。活动将持续3个月时间,在花果园一期、U区、W区等区域将陆续放映10余部老电影。

据悉,“乐居焕新季”品质提升行动是宏立城物业坚持党建引领,紧紧围绕业主所需,践行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理念的一次全新尝试。行动将从设备运行,环境卫生、安全维护、消防管理、联合造景、亮点打造、便民服务、社区文化活动等方面,全面持续提升物业服务品质,与全体业主一起,共同打造舒适、和谐、美好社区。(文/图 邱宏卫、徐其飞)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