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宏立城集团荣获“2021中国城市更新品牌价值企业”称号

2021年07月30日10:2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中国房地产报主办的“中国房地产品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2021中国房地产品牌盛典”在北京举行,政府领导、学者专家、企业领袖、 跨界公众人物、媒体代表等齐聚一堂,探讨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之道。

在本次大会的重磅环节,一系列重量级品牌房地产企业榜单被陆续揭晓。会上,凭借在城市更新领域的专业能力和影响力,宏立城集团荣获“2021中国城市更新品牌价值企业”称号。

花果园。

中国房地产报社总编辑、中房同创董事长时昶在发表主办方致辞时表示,未来房地产行业将进入到一个新发展阶段,拥有新的发展逻辑,需要企业在治理结构、品质竞争、品牌传承等方面下足功夫。品牌是一家企业综合实力象征,在不可预测市场发展中,拥有强品牌标识的房地产企业将会形成强大竞争力。

这次大会上,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发表了主题为“下半年高质量经济发展将助推房改破局”的演讲,他对于下半年房地产所处经济形势的判断是:今年下半年经济形势还会更好,全年GDP将会有一个新的飞跃,预计会达到9%-9.5%。依据是:中国将会以更快速度、更高水平实施对外开放,消费将会迅速升温,因此,高质量的经济发展就是机会。

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段鹏带来的精彩演讲是“品牌传播模式大变革:短视频和未来影像营销”。他说,大数据的出现完全颠覆了原有广告学、市场营销学知识。通过大数据可以准确的先投放后获取,精准营销就成为可能。

花果园大数据中心。

品牌就是力量,它就像黑夜中的灯塔,照亮前行的方向。对于新形势下企业战略的“攻”与“守”,与会嘉宾各抒其见,激辩论道。

作为城市发展和更新的建设者,宏立城集团经过多年的创新与突破,目前已发展成为集智慧城市建设与运营的多元化产业集团公司。先后开发了山水黔城、花果园等大型综合体项目。

山水黔城项目规模达223万平方米,服务业主1.25万户,3.5万人。该项目荣获“中国名盘50强”,成为贵阳高端居住区的标杆。

宏立城集团以花果园为探索和实践,着力打造以人为中心新型城市的范本。在“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的开发思路下,2010年,集团开发了大型城市综合体花果园,项目总开发面积10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2230万平方米。经过10余年的建设和运营,目前,花果园已入住业主15万余户、近50万人,入驻社会主体4万余家(其中企业3万余家),带动就业30万余人,日均人流量100万人次。

获奖证书。

集团积极尝试智慧城市建设,通过“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科技手段,打造花果园智慧社区,为政府创新社会治理提供参考,将越来越多的智能化成果广泛应用于生产生活。

经过多年发展,集团经营规模、综合实力等方面成长为贵州大型民营企业之一,并成为贵州首家跻身“全国民营500强”的企业。花果园项目先后获得中国棚户区改造的“贵阳样本”等多项荣誉,花果园购物中心还获评“中国十大地标性商业地产”;花果园双子塔入选“网红城市地标打卡之旅”线路,为行业提供了一个经典的城市更新案例。

未来,宏立城集团将继续发挥在城市更新领域的经验、资源,把握发展机遇,坚持高质量发展,在为群众提供高品质生活、消费场景的过程中不断提示品牌价值。(文/图 邱宏卫、徐其飞)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