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村5000元生活交通補貼 安順市下撥村級疫情防控補助經費

2020年01月30日18:1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月29日,安順市委組織部、安順市財政局聯合下發《關於下撥村級開展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補助經費的通知》,為全市1008個村每村下撥5000元,對村級黨組織開展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進行生活、交通補貼。

《通知》指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共產黨員堅決扛起疫情防控的重大政治責任,為切實做好我市疫情防控作出了積極努力。作為疫情防控第一線,村級基層黨組織肩負著廣泛動員群眾、組織群眾、凝聚群眾,全面落實聯防聯控措施,構筑群防群治的嚴密防線重任。為進一步做好村級基層黨組織疫情防控保障工作,充分體現對村級組織的關心關愛,經市委、市政府同意,對村級開展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予以經費補助。

《通知》要求,各縣(區)黨委(工委)組織部(組織人事部、政治部)、財政局要加強補助經費使用情況監督,確保下撥經費專項用於村級開展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將疫情防控工作補助經費第一時間撥付到村。各縣(區)可根據實際情況,對基層黨組織開展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進行適當經費補貼,為打贏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提供保障。(安順市委宣傳部供稿)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