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保障农民工工资 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1年06月22日14: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安顺日报消息:6月18日,安顺市保障农民工工资工作部署会召开。

会议传达国家、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以来全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分析当前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经济健康持续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近年来,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情况总体平稳,但仍然要清醒地认识到,我们的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亟待改善加强。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准确把握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协调配合,齐心协力,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聚焦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对照标准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突出工作重点,补齐工作短板,积极推动保障农民工工资各项制度落地。要强化工作责任,形成合力,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扎实有效的举措,加强“事前监管、事中检查、事后跟踪”,确保全市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取得实效。(刘念)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