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供電局全力保障醫療機構可靠供電

2020年01月28日14:2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月28日,南方電網貴州貴陽清鎮供電局工作人員對為貴州天使醫療器材有限公司提供電源支撐的10千伏寒藥線和10千伏北塑線進行測溫巡檢,確保線路可靠運行,助力企業有序生產疫情防控物資。另一邊,貴陽供電局城南分局的應急電源車已經開到貴陽市南明區醫院門口,為醫院供電提供多重保障。

28日,貴陽供電局召開新型冠狀病毒防控工作會議,對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前期,該局已對供電區域內31家醫院和疾控中心進行了用電檢查。目前,這些醫療機構供電平穩。但其中有部分醫療機構處於單電源和無發電機儲備的狀態,一旦出現用電負荷陡增,存在一定的供電風險。為此,該局將再次對區域內涵蓋衛生等政府部門、醫院、疾控中心、藥廠、醫療器材廠、重點交通樞紐進行全面用電檢查,對於自身可靠供電難以保障的醫療結構,貴陽供電局將積極協調發電機、發電車等供電資源,助力穩定供電。

與此同時,貴陽供電局還進一步梳理整合應急搶修隊伍,調配必要的搶修所需物資,全面助力打贏疫情防控攻堅戰。(楊志堅 張其瓊)

(責編:鄧慶雨、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