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7大保障办好2021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

2021年06月19日15:36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杨婧 陈鹏) 6月18日,记者从2021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为保障2021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成功、圆满、精彩举办,技术保障等20项具体任务有序开展。

会务保障方面,已完成会场搭建设计,与国际会议中心就场地租赁事宜达成共识,保障会议场地需求。

接待酒店和车辆保障方面,已确定达到标准的接待酒店,并正在按规定采购服务车辆,全面保障论坛举办期间参会嘉宾酒店和用车需求。

志愿者服务保障方面,正在贵州商学院、贵阳护理职业学院、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启动多语种志愿者招募工作,保障论坛对志愿服务的需求。

水电气讯保障方面,分别成立了水、电、气、讯保障工作小组,已全面启动设施设备维护检修、隐患排查和贵阳国际会议中心、展览中心供电设备和客户端供电安全检查。

安全保障方面,制定了生态文明论坛安全检查工作方案,正全面开展食品、特种设备使用等安全和接待酒店、活动场所及其周边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工作,确保绝对安全。

疫情防控保障方面,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有序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疫苗接种,并准备了足量口罩、手消等防疫物资,全力做好防控相关工作。

系列活动保障方面,根据工作安排,贵阳已安排观山湖公园作为生态林培植(选点在观山湖公园)点,将组织重要嘉宾开展生态林培植活动。同时,还将安排参与嘉宾现场观摩相关生态文明建设示范点;同时,全力做好其他论坛活动服务保障工作。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