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2021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

嘉宾种下生态树 观山湖公园生态林添新绿

2021年07月12日10:33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7月11日,2021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部分国内嘉宾来到观山湖公园,参加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21年培植生态林活动。

培植生态林活动是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系列活动之一。从2011年举办第一届培植生态林活动开始,到目前已成功举办了7次,旨在通过参会嘉宾身体力行参与植树,影响和带动更多人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保护生态环境,促进绿色发展。

当天,参加活动的嘉宾来到生态林培植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挥锹、铲土、培土、浇水,种下桂花树树苗,并在木牌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据悉,生态林按照植树嘉宾身份,分为政要林、部长林、名人林三个部分。每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期间,国内外政要、专家、名人、企业家等各界人士,均会在此种下馨香四溢、寓意美好吉祥的桂花树。

目前,观山湖公园的生态林里已培植了100余株生态树。7月12日、13日,部分与会嘉宾还将陆续参加培植生态林活动。(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利 李黎明 曾静 杨源)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