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仁市交通運輸局積極應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1月28日19:1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新冠”疫情排查中 鐘陳強攝
“新冠”疫情排查中 鐘陳強攝

1月28日,銅仁市高新區執法大隊在機場路口、春運服務站、三岔路口、春運服務站等對往過車輛進行逐一排查登記,對駕乘人員進行體溫測量,並詢問有無發熱、干咳等現象,提醒其戴口罩。

據了解,自1月21日銅仁市召開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緊急會議以來,市交通運輸局高度重視,立即成立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積極開展疫情防控工作。

期間,針對2019年12月20日以來,自武漢讀書、打工、旅游、探親、訪友、公務等回銅人員逐人逐戶排查,共排查到287人﹔同時,對機場、火車站、客車站等人員密集場所的人員開展防控,設置衛生檢疫站,落實重點場所和公共交通工具的通風、消毒、體溫檢測、衛生檢疫等措施。

全面落實清潔消毒措施,積極組織人力對道路客運場站、道路客運車輛、城市公共汽車電車、客運碼頭、客運船舶進行清潔消毒,做到100%落實。

截至1月27日,銅仁全市已籌備應急運力客運車輛152輛、座位數5339座,貨運車輛19輛、載重215噸﹔其中碧江、萬山區應急客運車輛35輛、座位數962座,貨運車輛10輛、載重120噸。(張雷、鐘陳強)

(責編:鄧慶雨、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